以为

光荣的荆棘路

【全职高手】此话千机

轻启眼帘

我又回到了那片荣耀大陆

只是,今非昔景,四顾茫然

蓦然,我听见故人的声音

是他将我从长久的沉睡中唤醒

一句话道不尽傲气凌霜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回忆如潮水般漫上心头

我曾随一个叫君莫笑的散人征战八方

锋芒毕露,势不可挡

那两个创造我的少年,共同梦想着扶摇于九天之上

我也日夜希冀,愿他们身披无上荣光

只是,那人终究逃不开命运的无情

我是没有生命,冰冷的数据

可为何在死亡面前,如此不可抑制的悲伤

我太过渺小,无力支配宿命轮回

只能带着遗憾与不甘尘封在时光的回廊

——————————————

再次醒来

昔日伙伴,银武却邪站在彼岸方向

斗神的名号早已响彻

只是却邪,我不会输

我要和你站在相同的高度

共同俯瞰凌云的风景

就像多年前主人们约定的那样

——————————————

我回来了

荣耀世界

与你并肩前行

开创新的辉煌


























评论

热度(14)